close



芹很愛畫畫,應該說這階段的小孩都愛畫畫

而畫法也許相似,也或許不太一樣,

但是看在大人眼中真的只有『妙』字可形容


之前拿了白紙給她畫畫,她總是盡情的大範圍塗鴉亂畫

最近因為不想要一張一張紙不停地丟,就拿了筆記本讓她自己一頁一頁的翻著畫

但很奇怪的,她卻是不大範圍的畫了,而是挑上頭的花或圖案甚至文字來畫



之前她都把巧虎的書拿來亂畫,有一次嚴重的警告過後,她已經不會拿巧虎來畫了

但是很愛挑賣場或商家寄來的DM來看並且畫個不停,

剛好手邊有張佑全的DM,順手拿給她沒多久後就看到她畫完之後的成果出來了



很妙的只挑商品畫,彷彿是要買這東西先畫起來
(以前的郵購目錄不是都會這樣嗎,先圈起來做記號




 ▼ 換了隻蠟筆,繼續進行她的作品集



最近發現她畫的地方更奇怪了...

問她,芹...你在畫甚麼,

她居然回我,我在畫阿姨啊.... 


沒錯,她真的是在畫阿姨.....從蔡依林阿姨到謝金燕阿姨都難逃她的毒手

硬是只挑人臉畫,根本就是在著色嘛.....




 ▼ 再來要畫甚麼好呢?



話說上個星期我的電腦硬碟壞軌,需要換硬碟並重灌,

因為家裡網路是社區網路,需要自己輸入ip位址跟一些數字

在記事本裡隨便找了一頁來抄寫註記,並寫下網路公司的電話方便到時有問題可以詢問

沒想到隔天電腦好了,要輸入IP時,我居然需要解碼

。。。。。。。。。。。。。。。。。。。。。。。。。




 ▲ 已經被芹小姐照著一排排數字給鬼畫符畫去了.....

害得我IP位址輸錯,連打網路公司的電話都打去別人家





其實,芹小姐雖然平常像隻猴子,但她畫畫時卻是可以很認真的坐上很久都不吵我

通常在她畫畫的時候,就是我上網上的最爽的時候了(rofl)

常常都會讓我覺得太安靜而要疑惑的抬頭看一下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