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超愛去國美館的廣場蹓小孩的

只要到了周末假日,就會趁傍晚時分帶芹去那裡走走

雖然那裏不像公園有遊樂設施,但是那裏的草坪跟廣場空地就非常的足夠我家野馬芹開心奔跑了

重點是那裏真的很乾淨場地也很安全,所以其實還是有很多的家長帶小孩去跑跑跳跳的


  ▼ 芹:把拔,我可以去前面走走看看嗎?  




 ▼ 把拔:沒問題啊,可是要小心一點喔....
   
  芹:那我走囉~掰(wave)
 
    

芹小姐之前來過兩次後,現在車開到外面還沒停下來她就已經知道要進去走走了...都開心的大叫咧

可見她也很喜歡這裡,這樣也好,可以讓她自己奔跑,

不怕跟一堆小朋友搶著玩溜滑梯等遊戲器材,也可以稍微減少跟病菌的接觸
 


話說這小鬼突然奇來跑到了小小斜坡的草皮上屁股一坐居然開始給我滑起草來

害我一整個超納悶,到底是誰教的勒(現場並沒人這樣做啊),果然猴子就是猴子



我們每次來這裡都是傍晚五六點的時間,所以大約蹓小孩蹓一個小時就天黑可以來去吃飯了

因為今天去蹓小孩之前馬克才去打完羽球,所以其實根本不太餓

所以我們決定晚餐簡單吃,去回家路上會經過的『二呆燒烤飯糰』




其實不管假日去那裡或吃甚麼,只要一家人在一起,真的就很開心很幸福了



點了兩個套餐再加一個飯糰跟一個可樂餅,一家三口也可以吃得很飽



向來不愛吃飯的芹芹,這飯糰也吃得一口接一口的

看來我知道下次怎麼弄飯給芹芹吃了(用海苔包一包變成小飯糰就好了



▼ 好吃到都帶便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