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iPhone之前,蘋果麻就跟我說過這東西超好騙小孩的

下載一些遊戲程式後,帶小人們外出用餐時超好用的...

而在家裡我不准她碰我的唉鳳,阻擋過幾次之後她也知道這個是馬麻地不可以拿

所以在家裡時我也不給他看到這個遊戲(免得一玩再玩出去就沒新鮮感了)


今天我終於見識到它的神奇威力啊

我去下載了一個海綿寶寶的遊戲,話說這隻醜傢伙真的是很吸引芹的目光

其實這個遊戲只有這隻海綿寶寶出現在螢幕畫面上,用手觸碰她的手腳眼睛,會動會出聲這樣而已




今天晚上外出用餐時,東西都還沒開始吃她就想要搗蛋了

立刻拿出我的唉鳳法寶,果然立刻吸引她的目光安靜了下來

只不過令人頭大的是,她一直問我派大星哩派大星勒?

(誰可以告訴我哪裡有海綿寶寶與他好朋友們同時會出現的遊戲



吃飯的時候還對她說,芹,趕快吃飯喔,海綿寶寶正在看你有沒有乖乖吃飯

結果她大小姐真的有給我乖乖吃飯耶...而且有吃光喔

(不過沒有一口氣吃光,我還是有幫忙餵就是了




另外這隻貓芹芹也很喜歡溜...

這是一隻有錄音功能會學你說話的貓,一樣是碰牠牠會動,還可以把牠打到倒地




像這樣類似的遊戲很多,我再來找多一點方便以後帶出門騙小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