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7.31 in東海大學

今天公司軟性活動是去東海踏青,其實也不是特別到那邊辦活動,

只是想讓大家去那邊走走,愛打球的就在籃球場上開戰,其他人就在校園內散步走走

當然這也是大家的野放小孩的時間了

於是芹跟元寶還有幾個孩子們在草皮上玩球....

好喜歡看元寶這穿著打扮,好陽光好可愛喔



很高興芹芹跟小姊姊玩球的時候沒有霸住球不放

願意跟人一起玩



不過今天的芹芹沒有往日的野,因為在車上被一隻窗外的蜘蛛嚇得大哭
(整個ㄔㄨㄚˋ到不行的大哭)

所以在這草地上只要有甚麼風吹草動就嚇得巴住馬克不放(連蝴蝶飛來飛去也嚇得半死



同事的朋友有帶了一台三輪車,他們家的妹妹很大方的把三輪車借給芹玩

這台三輪車座椅跟踏板比家裡的間距短,所以芹的腳可以很輕易的踩在踏板上並施力



不知道是因為太早起床(比平常起床時間早兩個小時)還是因為玩累、走累了

芹居然看到小秉豪的推車就自己攀爬坐上去休息(此時的小秉豪被把拔騎腳踏車去兜風囉



後來小秉豪跟把拔騎完腳踏車回來了,馬克也跟秉豪爸借了他們的豪華親子腳踏車在芹兜風去~

為什麼說是豪華親子腳踏車呢...

江將~就是長這樣.....



這台豪華親子腳踏車是秉豪的外公自己組裝的喔...

一台折疊式腳踏車加上兒童座椅不算甚麼,為了防止風沙進入小人眼睛還加裝擋風片才夠炫


話說來東海大學不到教堂拍張照,還真看不出來你有進校園

於是馬克載著芹芹,我則跟在後面慢慢走到教堂(還好不遠,不然我應該會累死囉)



到了教堂前,一大片草地,好適合外拍....

但芹芹坐腳踏車坐上癮居然一點都不想下來

只好啥都沒拍就又折返回去了...

不過,我很遜的走累了,大膽地叫馬克讓我騎腳踏車載著芹騎回去

(秉豪外公....下次可以在腳踏車後輪加裝火箭筒嗎



我是真的有騎喔....還騎了一段路程(教堂到籃球場),我這孕婦勇猛嗎?

重點不是騎腳踏車,重點坐在上面那個再一個月要生的肚子前面跟芹坐的兒童座椅有點ㄎㄟˊ




沒多久也接近中午了,天氣實在是熱翻了,還好現場有某運動飲料的宣傳在那邊發試喝

芹的水剛好喝完了,只好也讓芹喝個好幾口並且結束了今天簡單的東海踏青行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趕緊回家去吹冷氣睡大覺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