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看姊妹兩個躺在一起的樣子,雖然還看不出她們以後會相處得如何

但是目前每一個畫面都看起來好可愛好溫馨

此時此刻,我可以確定芹芹是喜歡妹妹的



老實說,我剛懷第二胎的時候是喜悅的

但是隨著肚子越來越大,又邊帶著老大芹芹從早到晚沒人替手,

耐性不斷的被芹芹磨掉了....動不動就有憂鬱或躁鬱的傾向

再加上不斷接踵而來的經濟壓力

孕程中常會覺得我不該懷老二的,因此對於老二漸漸的沒那麼期待也沒那麼喜悅了



但是種種的壓力跟煩躁,通通在老二生出來被我抱在懷中的那一剎那中,

煙消雲散了...

因為我深深知道,這就是我的寶貝,而且將會是我非常疼愛的寶貝

(芹芹也一直都是我疼愛的寶貝,雖然她很亂小

我也相信不管未來的生活再怎麼的辛苦、經濟壓力再怎麼大,

身為父母的我們,更是會把我們的手臂變得更粗壯更堅強的把這兩個寶貝養大




超愛最下面這張照片的,可以想像以後她們姊妹倆的互動

天真的模樣,彷彿正在講姊妹倆之間的秘密

有說有笑的樣子,真的超可愛的




我的兩個寶貝,你們要平安健康並且開開心心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