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庭庭與小海馬01.JPG 
99.10.01 庭庭與她第一個好朋友


前陣子美國的朋友託售一些美國的東西,其中也包含這隻很熱賣的費雪小海馬

銷售了好幾隻後自己留下了兩隻,原本是想要一隻送朋友另一隻自己留著

就在我做完月子後覺得倒也不怎麼需要留,於是兩隻又一併po上Y拍繼續賣

就在今天有一買家跟我約面交,剛好今天由馬克帶出去跟買家相約面交

馬克就在攜帶這隻小海馬的同時發現她好可愛又得知她是美國很熱賣的商品

於是面交完後立刻打電話問我還有嗎?可否留一隻給他的小小情人庭庭

013庭庭與小海馬02.jpg 

於是下午趁著庭庭吃飽想睡又想要我抱她而大哭的時候去將小海馬拆封

但我當下忘記考慮到芹芹了...於是造成了一場廝殺抗戰~


芹芹一直開心的望著我手上的小海馬,但下一秒我卻不是將小海馬給她而是放到妹妹的身旁

雖然我嘴裡一直講著...這是要給妹妹的,你長大了不需要這個

但這隻對她來說還是個很可愛的玩偶

只是芹當下表現讓我有點訝異也有點捨不得

她居然是非常委屈且心酸地看著這隻在妹妹身邊的海馬一直大哭並跑來抱住我說,芹芹也要一隻

而沒有去一把搶過來說這是她的

要不是沒庫存了,要不然我當下真的會再拆一隻起來給她


因為我昨天才買一隻兔兔玩偶給芹芹,

所以我不斷跟她說~你看,你有兔兔妹妹沒有,而且你還有巧虎、拼圖...等等等的玩具

而妹妹只有這個玩具是你沒有的,所以不要跟妹妹搶好不好

大約溝通了五分鐘,芹終於肯接受並面對事實的指著小海馬說,這是妹妹的 (寶貝,你好乖


013庭庭與小海馬04.JPG 

於是,神奇的事就這樣發生了...

芹芹溝通過後不哭了,加上我把海馬肚子的音樂給按了下去,於是庭庭也慢慢不哭了,

原本吵著要我抱的庭小姐,因為這隻海馬的陪伴,居然再撐了半個小時又乖又安靜的躺著不哭鬧

(雖然過了半個小時躺著無聊還是大哭了,但這樣的表現已經讓我很滿足了)


013庭庭與小海馬03.JPG 


後來我一餵完奶後把他放回床上平躺,她居然也看著小海馬看一看就睡著了

(滿月後,要讓她眼睛張開躺在床上而睡著的機會只有趴睡的時候才行)



還好馬克有要求,要不然庭庭還找不到她的好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