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新光三越逛嬰幼兒特賣會時
遇到了一個寰宇迪士尼美語的業務要我留資料
沒想到我們居然是住在同一棟的鄰居
也正因為這樣,當接到她的電話時自然不好意思拒絕便與她約見面
沒想到一坐下來,還沒開始拉近距離
居然就開始給我導觀念

還說什麼....零歲~一歲時的教育很重要
所謂的零歲就是現在還在肚子裡面的時候
問我相不相信胎教這回事
說胎教光聽音樂是不夠的....
這套教材可以教他日常生活中會用到的.還有一些人際關係
.....@#$%&的
講得有多好就有多好
然後還一直用問答的方式要我回她問題
感覺好像她講得都是對的
聽她講話非常有壓迫感

後來啊....我整個人很暈眩
她居然一點都沒有發現
還一直講她的
後來我有讓他知道我人不舒服
她就只有跟我說那你要多吃ㄧ些鐵劑之類的
接下去繼續講她的
真是夠了!!她怎麼有辦法這樣做業務啊
真的很想教教她

最重要的來了
這一套教材居然要價16萬5千8
我的媽啊....真是黑啊

重點是我家妹妹還沒出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