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了好久,

決定要跟公司下個月時去北海道了

而且,是帶芹芹一起去

所以,這麼小的小朋友出國前要先做什麼呢

沒錯,就是辦護照!

而且相片還是要正式的

不能隨隨便便拿一張生活照充當唷

於是便帶芹芹去拍了這張大頭照



芹芹的表情有夠正經八百的啦

實在越看越好笑


~關於寶寶的護照~

‧戶口名簿或最近三個月內戶籍謄本正本

‧白底彩色照片兩張

‧父或母或監護人身分證正本

護照規費新台幣1200元




◎後記◎

我們帶芹去了一間兩光的相館拍照

一進去時老闆看到我們一家三口走進去就問我們

誰要拍照

當我們回答最小的這一個時

他...居然愣了五秒

還回答說...這麼小,不好拍唷!! (到底是你不會拍還是不好拍!!)

一進去裡面,她叫我抱著芹芹拍
(人家阿布去的那間他就站著照,ㄚ我們不會站至少也坐著照麻....)

我說....那這樣要怎麼拍

他說...到時候去背就好了 
(哼...我穿黑色的上衣你也不拿塊白布給我披著,我看你到時候多會去!!!)

然後拍了幾張之後,他開電腦讓我們選


結果指剩下一張是還可以的,其他不是頭歪就是沒看鏡頭


然後我就跟他說...再拍個幾張...

結果他勉強的走到相機的位置

然後我把芹芹在抱去拍照的位置時,芹芹一度想從我身上站起來

那個豬頭豬腦袋的老闆居然跟我說....她說她不想照了

我女兒平常哇哇叫我都不知道她在說什麼,最好你聽得懂啦!

最可惡的是他又給我補一句,小朋友如果第一次沒拍好第二次就不給拍了

根本就是替他自己不想拍找理由嘛.....

而且她還採到我的地雷

她邊看電腦邊說....真的很像男生ㄟ(從一進去到離開講了五次吧!!(((怒))))


所以最後只剩這麼一張可以選擇

要不是馬克趕著去打球然後那天又一定要拍到

我還真想走出去說...我不要了!!


果真,去背功力真是有夠差的啦

頭髮那邊去的真的有點給他粗糙

算了,看在這張照片可以讓我去辦護照

然後芹芹去北海道只要兩千塊的份上就暫時饒過你

但是。。。請大家要記住...我是去大墩路跟大墩四街的那間「柯X」拍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