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六日,公司安排了個課程讓馬克去台北上課

但由於星期六的課程很早就開始了,所以他們星期五晚上就必須先到台北了

於是我跟芹芹星期五、六、日是孤單的

雖然說平常馬克也幾乎都在芹睡覺時間前後回來,感覺有沒有在家都沒差

但是遇到週末又連續三天兩夜老公不在家,

對於一個孕婦還要在帶一個盧小孩而言,真的是有點給他沉悶。。。


好在星期五有個媽寶聚會,讓我有事做

但是星期六早上醒來,只有一個疑問就是,帶著一顆球跟一隻野馬能去哪?

而且今天的氣溫真的是超高溫的,在家整個就像烤爐,真的一定要趕快出門去吹冷氣以及耗時間

不過我一直到出門後還是沒想到要去哪,車子開啊開的就到了勤美誠品

我想,這地方應該是這一兩年來,大家愛去的地方吧


停好車之後先帶芹去春水堂把我們的肚子填飽

點了最常點的功夫麵(加大加滷蛋)跟珍珠紅豆鮮奶茶



還好芹芹很配合的乖乖坐到我吃飽為止

雖然她一碗麵沒吃完,但也有吃了六七分,夠了夠了,就當減肥吧



接著當然是去逛來這裡必逛的大創了

第一次跟芹手牽手逛街耶(之前逛街都會推推車),還好她沒跑給我追,

因為我一直說不給我牽就要把她丟掉,怕得很


逛了一個多小時,決定帶芹去找外婆了。。。

大約四點半,她一直都沒睡午覺也不是辦法,趕緊帶回家睡覺,

結果芹居然從五點睡到七點(這是代表晚上難睡的警訊了)



也許是天氣太熱的原因,離午餐時間超過六個小時了,芹卻也沒有討東西吃

而我也不太餓,但是還是得吃東西,所以晚餐決定來去吃輕食類的東西

來去美村路上的尼克咖啡吃個三明治耗點時間也好......



這間尼克咖啡真的是人氣紅不讓耶...小小的店面人多到爆,連找個停車位都讓我繞兩三圈才找到


點了甜蔥鮪魚三明治套餐與芹共享,坐在店外走廊的用餐區用餐感覺真是挺悠閒的



室內有一桌很可愛的放了一隻大熊,超吸引芹的注意,動不動就跑去窗邊看熊熊

晚上讓芹換上這件牛仔短裙,其實已經好一陣子沒出現了



因為釘釦壞掉了,終於在今天有空拿去修理好了(合適的釘釦真的很難找

再拖下去這件只能留給芹妹妹穿了


後來一直討著要上廁所+洗手,已經到了鬼打牆的地步,

店員趕緊拿了積木給芹玩分散她的注意力



只可惜這玩具不是太好玩,分散不了太久,後來只好火速的回家去了


撇開這點來說,其實今天一整天的母女獨處的週末倒是蠻悠閒自在的

但是,我還是希望我的ㄤ芹她爸可以在身邊....這樣我會更悠閒自在(因為可以不用顧小孩


馬克啊馬克....I waiting for you~  

(話說寫這篇同時馬克已經回家在床上睡大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