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愛甜食的我,今天中午在Mobil01看到饕客的介紹,是間新開的法式甜點,

忍不住的在家裡用完午餐之後,立刻整裝出發

 
  ▼ 芹:媽媽說今天要去吃漂亮的蛋糕,所以要穿淑女一點 



這間法式甜點,是原本在雲林斗六就很出名的『法米』,就在上個月,來台中開分店了

而地點的選擇是在很寧靜的向上跟英才路的綠園道上

更妙的是它整棟店面就坐落在兩戶一般舊式透天厝中間,一不留意就錯過了



門口有個小黑板簡單寫著營業時間跟店休日



店內的設計走白色調路線簡約大方,一走進去的感覺真的超舒服的



櫥櫃內多樣化的法式甜點,真的是每一種都令人想點來吃吃看




近拍了幾種糕品給大家看看











除了一樓最裡面有三四組的沙發座位外,二樓還有用餐區,而樓梯依舊是走白色調路線



二樓用餐區擺放著兩組六人座的高腳桌椅,後方放置了白色的櫥櫃,

白色調讓整個空間看起來寬敞明亮



諾大的落地窗對出去正是綠園道,放置著這張白色搖椅正好可讓我幫芹拍照用



樓梯上來的左側有一間小房間,真是有讓我驚喜到,

因為這間獨立的小空間非常適合提供給帶小孩子的家庭(或朋友)聚會用

我們到時還有人在裡面,他們一走我利用了短短的時間拍照完立刻又有新客人補上,所以沒機會進去坐




今天芹還算有乖乖坐在椅子上等候她的下午茶點心,還肯配合的對著鏡頭拍照


整間店都是呈白色調,光線超明亮,普通的相機就讓我覺得怎麼拍都好看了耶

 ▼ 話說芹最近奇怪的搞笑動作的功力越來越高了


來介紹我們今天點的東西好了
 
義式奶酪,可想而知是馬克點的(每次只要該店有奶酪就一定會點
  

 

上頭的芒果丁,因為是當季水果,所以很甜很好吃

奶酪的紮實度及口感,也讓馬克稱讚不已
 


而我則是點了應該算是該店的招牌---法式千層派

我在樓下櫥窗裡只看到空盤,另外問店員才知道正在製作,當場前後都有客人在等這個千層派呢




超酥脆的千層餅皮,單吃就很好吃了唷

內餡是有焦糖味的卡士達醬以及櫻桃,搭在一起的口感超合的啦


點了杯薄荷金萱一起喝,薄荷的味道正好可以稍微解膩
(不過一點都不需要解膩,因為我們點的東西甜而不膩)




  芹:把拔,可以分我吃一口嗎......



當然,這位大小姐根本不需要裝可憐,自然會有前世情人可以為你服伺的很好,

只需動口不需動手 



這裡除了甜點跟咖啡、飲料外,還有一些輕食,如濃湯、三明治跟沙拉

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店,大家有空可以去試試喔



法米La Famille

電話:04-23011060

地址:中市向上路一段79巷16號

營業時間:am11:00 ~ pm8:00(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