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知道凱恩斯岩燒有個長久性的優惠是,當月壽星可享三人同行一人免費

剛坐完月子想好好的吃個大餐,因為是此月的壽星所以很自然地不浪費這樣的優惠活動

於是就在這個月剩下兩天的時間趕快去把握一下


話說,我們哪來三人同行,當然是找了一個愛吃的同事一起同行囉



我們家小隻庭庭也有參與到喔(也只能帶她一起去囉,總不能把她丟在家裡自生自滅吧



(ps.謝謝小牛仔把拔借我們推車,因為我的推車在小白車上,而小白的鑰匙已經失蹤三天了



而姐姐芹芹依舊盧小小,好在今天記得帶貼紙書讓她耗點時間



  ▼  馬克的前菜沙拉



 ▼  我點的前菜沙拉



 ▼  開胃菜




 ▼  我今天點了無骨牛小排,豐富的油花讓肉質更鮮嫩




 ▼  想吃幾分熟隨自己的喜好控制放置熱石板的時間




但是我今天真的吃得非常的忙碌

其實自從生芹芹後,沒有一餐外出用餐是輕鬆自在的

但這個要自己煎熟度的牛排,需要花點時間切跟燙熟,於是我邊切邊弄熟給芹芹吃,

然後呢這位大小姐吃到一半就不想吃想讓他爸抱了(最近超愛黏在他爸身上)

結果她大小姐一離席沒多久...小隻也醒了

而且很不給面子的一醒來就大哭...後來發現是拉了好大一拋屎




而且我本來算好好地從南區到北區有非常足夠的時間可以讓我在車上把庭庭灌飽,

但算輸這位小公主了...她一上車就給我開始睡,一口都不願意喝

於是呢,我幫他換完尿布她也餓了,猛哭


但是我沒有穿哺乳衣,因為我從生芹芹開始就沒有在外面親餵過奶(百貨公司的哺乳室除外)

因為我沒有那在外面餵奶的勇氣,所以這胎更是不可能會這樣做了


不過呢我卻在最近買了一條哺乳背巾



但是我不是打算用來哺乳用的,而只是為了想要輕鬆背起小隻並跟進大隻的腳步到處去才買的

因為有時候推著推車跟大隻的腳步是很難的,而且我真的是悶壞了坐月子時就想生完後到處趴趴走了



結果,這條哺乳背巾居然立刻派上用場,

因為是第一次這樣當著眾人面餵奶,所以我去廁所瞧了好久照了好久的鏡子


 ▼  餵奶ing




所以,我大概把牛排隨便的迅速解決後就開始超忙碌到結束

濃湯、麵包、甜點、飲料,我完全沒有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