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網誌一直都沒幫我肚子這位二小姐做任何的紀錄

沒想到今天早上她就給我個又驚又險的清晨


就在清晨五點左右,睡到一半的我肚子突然痛到醒過來

那種痛不是吃壞肚子的痛,而是伴隨著宮縮讓我整個人Q一起

接下來大概是每十分鐘就痛一次,我知道十分鐘痛一次其實還沒要生,

但因為這是第二胎,所以對於時間上的要求要放寬一點

於是趕緊打電話給產檢的診所詢問該情形,

醫生說,因為baby還太小又是第二胎,這情形怕會是早產,

叫我趕緊去中國觀察一下,如果要安胎或早產那邊設備也比較齊全,

還好今天爸媽休假,立刻叫爸媽到醫院前會合把芹芹帶回娘家

說到芹芹,今天早上六點把她挖起來她居然直對我們笑,

還興奮地問我們說,要出去喔要出去喔...然後立刻衝去穿鞋

吼.....我怎麼會有這麼野的女兒啊.....




一到那邊,護士先幫我做胎心音監測,仍舊是十分鐘左右就痛一次

大約痛了三次之後醫生就來了,是一位年輕的女醫師

她把她的手放在我的肚子上十幾分鐘,說也奇怪,當下我的肚子居然沒再繼續開戰了

害得那位醫生還有點懷疑我會不會是因為單純的想拉肚子的那種肚子痛而來醫院

因為我有跟她說有想要拉屎的感覺,要生之前不是多少都會有想拉屎的感覺嗎

但肚子沒有咕嚕咕嚕的滾,所以我難道分不出來吃壞肚子跟陣痛的差異嗎

所以被她這樣的懷疑讓我真受傷

後來她幫我內診確定沒有問題之後跟我說

應該是太累的關係,不過還不需要住院安胎,開個安胎藥給我回家吃就好了

呼~這結果總比此時此刻生出來的好.....

所以回家吃了藥好好的睡上一整天之後,目前已經好多了...





話說,我真的不愛到大醫院看診

因為肚子痛還要走來走去拐來拐去的坐電梯,真的有累人的感覺

後來馬克幫我去批價拿藥時,我在旁邊辦理住院的櫃檯前椅子上等候一會之後

突然聽到了一位老人家在詢問櫃檯小姐說要住院

小姐還跟她解釋,住院不是你說要住就可以住的(他當是住飯店嗎),

叫他先掛號去看診之後醫生會開住院的單據再來辦理

重點來了......

小姐問老先生說,你要掛哪一科,

老先生跟她說甚麼我沒聽見(當時肚子又開始痛了所以我趴坐著掙扎中)

然後聽到小姐跟他說,那要掛感染科(心裡有些疑惑那是甚麼科...)

接著就聽到小姐大聲的說:『阿伯,肺結核要戴口罩啊.....』

這是甚麼鬼,((((肺結核))))    夭壽喔....

聽到的當下我立刻從後方的椅子上跳了起來,

剛好馬克也走到我身旁聽到了護士跟他的對話,我們兩個馬上拉著趕快跑...


所以其實『又驚又險』應該是後面這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