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27   am 06:05    待產中


由於這胎胎位不正又怕第二胎會提早生,所以看好日子於二小姐38w+3d這天剖腹生產

好在爸媽這天特地安排店休,於是前一晚芹芹就被爸媽帶回家睡覺

而我前一晚才能好好地做足準備並睡個好覺,以便清晨五點半從容地到醫院待產

我想這就是剖腹的唯一好處吧,事情可以在時間內掌握安排妥當



五點半,我到了院所填妥了所有資料後,換上院所的衣服後上待產病床等待囉

護士先為我綁胎心音監視器,並替我吊了點滴

因為手術時間在七點左右,所以護士叫我先休息一下,

結果馬克先生居然給我喊肚子餓要去吃早餐

(居然在已經禁食八個小時的我面前說要吃東西...機車= =)


話說,我覺得剖腹產比自然產心理壓力大了許多

而且在前陣子看了日劇的婦產科女醫,實在是有點令人驚恐

怕甚麼?

怕很多....例如,會不會推進去就出不來了,又或許會不會開完刀後無法走路了

很多很多啦....而且,肚子被劃開的感覺好可怕喔

又聽過人家說,開刀時醫生邊畫開你肚皮還邊跟你聊天

天啊...我暈了我...我寧可睡著後甚麼都不知道的小孩就出來了





很快的,七點到了...我的心其實也正七上八下、忐忑不安的

麻醉師小小的延誤了一下,所以我大概七點十分被推進去

在我還在深呼吸的同時,護士推我進產房才過一個走道就到手術室了

結果護士把我的床推到牆邊,叫我下床用走的走進去(Orz 我還在ㄔㄨㄚˋ溜,居然叫我自己走)


我被帶到一個寬度挺窄的檯前,護士叫我踩著板凳上去側躺著

接著麻醉師就來了,他叫我把背弓起並將整個身體縮起來,

接著護士幫我在鼻子上套上小管子,

在一片混亂中我只聽到醫生說,數到十就會睡著了...(好理家在不用跟他聊天

接著我聽到一、二、三.........就開始我的奇妙旅程了



為何說是奇妙旅程呢

我覺得過程中我沒有睡著,一直聽到很大的回音(有點類似耳鳴時聽到的聲音)

但就在數數的同時,我開始暈暈的有覺得當下那個檯子被推動了...

被推著一直走一直走,不是沒目的的走喔,是順著一個軌道走

然後旁邊的場景一幕幕的一直換一直換

但我想不起來看到了甚麼,只記得每一幕的場景都有共同一個特色,光線非常亮(是升天了嗎



感覺過了很久很久的時間後,我...回來了(有種靈魂出竅又回來fu~

我第一個想法居然是...小孩到底生出來了沒,該不會肚子才切開我就已經醒了吧



我不斷地聽到有人在聊天的聲音,但是我的眼皮很重睜不開

我試著動動手指,彷彿能動耶...但眼皮還是睜不開,算了再等等好了...

接著我比較清楚的聽到醫生跟護士聊天的內容了(居然在討論誰買一個LV、誰昨天怎樣

然後我發現我的身體一直的被壓動著,

像是醫生一直再把東西塞進去我身體裡面(是在塞我的器官嗎

其實我當下的意識並不是很清楚,有點昏昏沉沉的

所以又過了一會後,我試著把眼睛張開,有張開了,不過眼皮真的很重,看到亮光又閉上眼睛了

後來就聽到醫生說,完成了,我幫你把身體擦乾淨就好囉

我有股放鬆的感覺,然後又昏沉了過去,

再度試著張開眼睛時,漸漸地聽到馬克的聲音,他在我耳邊不停地跟我說,「小妹妹很白...」

我很擔心地問他,健康嗎正常嗎?懷孕過程真的很容易胡思亂想,深怕生出來有缺陷

還好聽到的是很健康很正常...

終於,我可以把眼睛完全的睜開了,當下護士也抱小孩來給我看了



↑ 照片很糊吼....因為我前一天該死的把他調成手動對焦,

馬克根本不會用我的相機,於是就在根本沒對焦下拍出來的,真是殘念啊


馬克說,我7點10分被推進去,小妹很快的在7點28分就生出來,實在是超快速的

(因為他曾經過自然產的漫長等待


插曲:

小妹被抱出來的當下,芹正好被外婆帶來醫院,

她大小姐一看到這個小不巄冬又皺巴巴的小妹後,居然給我喊了一聲『狗狗』

(芹芹阿,你難道不知道你剛出生也是這副鳥樣嗎




就這樣,我家多了位新成員~(請各位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