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17  in 八錢鍋物料理


這天是星期六,下午趁老爺小姐睡午覺時偷溜出去洗頭

回來之後馬克跟我說星期日要回婆家吃飯

本想說星期日我們自己幫芹提前慶生順便外出吃個飯,

因為要回家,所以就這天晚上出門來去用餐好了...

但是因為是周末假日,公益路上面明明整條路都是餐廳,卻沒有一間有位置

只好一間間的問,然後等時間最接近的餐廳有位置時再進去用餐(吃個飯居然這樣克難...)

最後是這間八錢鍋物料理先打電話給在路上開車閒晃的我們



八錢鍋物,據說跟輕井澤是同個老闆,但因為天氣熱我實在是吃不下火鍋,

所以我今天點了壽喜燒,卻讓我有賺到的感覺

因為它跟火鍋同價位卻多了一盤肉(馬克一直說下次他也要點壽喜燒



附餐我點了個地瓜飯讓芹芹吃,沒想到不愛吃飯的她主動的吃了好多飯喔...

話說芹不愛吃"飯"這件事,有時候某間店總是會出乎意料的讓芹很主動的願意吃很多

(我指的很多至少都有吃上半碗喔)
但其實這樣都讓我抓不準她大小姐的標準到底在哪裡


馬克點的是火鍋,所以也盛了火鍋的湯給芹芹喝,向來就愛喝湯的她想當然的也喝了很多

 瞧她認真喝湯的模樣,我非常肯定她今天晚餐吃很飽



後來我們已經進入了甜點時間了,芹芹還是照喝她的湯

馬克跑到旁邊去試試看那碗黑糖凍甜點會不會吸引芹芹的注意力



但芹芹還是不為所動的繼續開心的喝著湯

結果居然是馬克一口一口的把我那碗黑糖凍吃掉了

果然人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覺得這幾張合照照得很成功,因為其實室內的燈光非常的不足

如果打了閃光,光線又會死白不好看

於是用了雪莉教的方法,擺了張衛生紙在閃光燈前面,

果然閃光打出來的效果不只是前面死白的光

尤其是下面這張照片,整個透到後方的光線很自然很好看
(當然不能跟單眼相機比,但是這樣已經讓我很滿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