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照片應該就知道是誰的傑作了吧.....

沒錯,就是我家芹大小姐的傑作

這天跟往常一樣起床後泡奶給芹在床上喝,我繼續躺著休息,

但該死的居然沒把眼鏡拿下,而是繼續戴著看芹芹喝奶

(平常都會把眼鏡取下繼續睡覺....此時該怪我沒繼續睡回籠覺嗎


結果素有猴子之稱的芹小姐,喝完奶後習慣自己把奶瓶放到旁邊的化妝台上

於是立刻的從我身上跨過放好奶瓶之後,開始在我身邊很甜的馬麻馬麻的叫著我

此時速度之快的在下一秒就從我左眼的方位給撞了上來

在我滿眼星星圍繞的同時,我感覺到我唯一完好的眼鏡...鏡片破了


就在此時我起身坐著,正要開口怒罵芹芹的同時,她....

撲上來並用手環繞我的脖子把我抱住....,
我...沒招了......只好自認倒楣了



話說,在這隻唯一完好眼鏡之前還有一付眼鏡的

但也是慘遭芹小姐毒手,拿到我的眼鏡就很雞婆地幫我扳開要拿給我戴

結果就變成了下面這情形......



看起來好像把螺絲鎖上就好了吧....

錯錯錯....她沒救了...

因為斷的地方不是鎖螺絲的地方,而是連接鏡架裡的彈簧片斷掉了(沒想到Gucci鏡架這樣爛


於是,現在的我只能暫時拿繃帶把她纏住(眼鏡受傷了

在它下次被芹芹拆解前,我在家裡就忍著點這樣使用囉....好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