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台中。彩虹眷村的行程後,我們來到了位於環中路上的哈魚碼頭

哈魚碼頭不是真的碼頭,它完全沒有靠海,而是結合觀光休閒娛樂的魚市場

這裡面規劃得很像一個休息站,有覓食區跟購物區,不過都以海鮮類為主


所以我們打算中午就在裡面用餐,找定了某間想吃的就坐定位點餐囉


  ▼ 芹:有甚麼好吃的通通給我送過來



過因為天氣太熱了,實在是沒啥胃口,所以只有點一些東西吃個感覺




結果芹連湯都不想喝,只對剛剛店家給的魚鬆試吃有興趣,

果然真的是熱暈了...




吃完去外面走走好了

外面有旋轉木馬跟溜滑梯,超適合小朋友來的(不過我並不會因為這樣而多讓芹芹來

反倒是另一旁有個玩水區跟玩沙區我比較有興趣,不過沒拍到照片




▼  果然,看到旋轉木馬就想要上去了

 


當然不可能是我這位大肚婆陪著上去囉,所以又要來個父女倆的約會囉



一結束下來後,芹看到海綿寶寶又說要坐,讓她坐著拍個照就把她騙走了

(最近她很沒膽,只要跟她說那邊有螞蟻或蒼蠅就足以讓她嚇得要死




一旁停著一艘不折不扣的船---「哈魚壹號」

不過它的功用僅停在這裡供人拍照用,沒別的了






在這裡停留沒很久我們就回家了,一上車才發現,

我一出門就在車上畫好妝(含平常最懶得畫的眼影.眼線跟睫毛膏)

結果相機居然沒有半張照片有我....(藏鏡人真的很可憐)

只好在車上補個自拍照囉(不過不常自拍,所以非常生疏





ps.這篇不是我坐月子的時候跑去玩喔...是跟彩虹眷村同一天去的喔

只是因為我打一半就跑去生小孩了,但這篇卡在那邊看了很"改呦"

所以就找空檔完成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