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9.26  高巢森活

好不容易終於出關了的第一個假日當然一定要找地方去的啦

於是前一晚就跟布媽討論星期日有哪裡可以去...

我們兩個都很想帶小孩去飛牛牧場,但我們兩個的老公都不是很想去
(不知道是不是以前紮根去太多次了

所以只好挑近一點的地方,布媽就提供了這個位於太平的高巢森活

而我還蠻想帶芹芹再去一次新社的桃李河畔吃她的菇菇鍋(最近芹芹超愛吃菇菇)

於是這天一早起來我就問馬克,太平跟新社你想去哪裡,他想了一下決定去太平

所以我們就前往太平的高巢森活,

不過因為在去的路上大約到了蝙蝠洞那邊有個岔路我們走錯條了,所以多繞了一下

再加上去高巢森活的那條路一整個崎嶇蜿蜒,馬克這時突然後悔他選的是太平了







話說好不容易順著崎嶇蜿蜒的山路開到了後,

就是這個標誌↑以及位在一旁的停車場讓我們誤以為可以停車了

於是我們開心的停了車之後,走了上去才發現...

有一座好高好陡又好長一段的階梯要走...當時真有點想轉身離開耶

於是馬克抱著芹芹間扛著一台推車,而我抱著庭庭,死命地給他走了上去

光那段階梯我給他走走停停了三百回合...真的是差點斷氣
結果一爬上去,居然看到另一個停車場...當場髒話都快飆出來了

(阿不然是以為你們生意很好喔,最好需要這樣擴建你們的停車場啦




入口處有位服務生在那收入園費,110cm以上每位一百元(可抵消費)

 ▼  旁邊擺了張小桌子,賣些兒童玩具,有飛盤及可愛的泡泡瓶等



今天開始,我們出遊都會多一位伴遊小妞囉



因為在車上就先把庭庭給餵飽了,所以一下車她早已昏昏沉沉的了

於是她幾乎是從一路睡到底


轉身回來看感情超好的父女倆,又不知道在上演哪一齣了



我們坐在露天看台的座位,吹著涼涼的風看著美麗的風景,這種感覺倒是挺不賴的




話說,他們出菜還真出得挺慢的...現場並無滿座,但卻讓我們等餐等了半個小時


 ▼ 馬克點的牛肉煲 380元,他說很好吃
 




  ▼  我點的番茄牛肉鍋 400元,牛肉跟一般茶店的79元火鍋牛肉一樣不好吃,不過湯頭還不錯


所以總評下來,餐點夭壽貴...


今天出門前準備姊妹倆的東西,心卻一直繫著庭庭的東西有沒有遺漏

(第一次帶出門即便不需要啥也覺得啥都不敢遺漏)

結果,我今天遺漏的是姐姐的餐具跟圍兜

所以吃飯前芹芹一直跟我討她的餐具跟圍兜兜,還一直說會"掐掐斗"

只好拿了衛生紙幫她圍著充當了




 ▼  因為風一直把芹的衛生紙圍兜吹散,於是她乾脆雙手護著她的圍兜叫把拔餵她吃
 (是有沒有這麼保護她的衛生紙圍兜啦




會想來這裡的原因是,我喜歡這裡有綠地,而這種景觀餐廳周圍的造景雖然簡單但卻很別出心裁 

 ▼  看過去的建築就是用餐的座位



 
▼  很棒的斜坡草皮,假日會有演奏跟演唱的表演




 ▼  草皮正前方剛好有露天的座位,可以坐在這聆聽或觀看表演




綠油油的草皮超適合蹓小孩,昨天來之前就想像著芹芹在草地上開心地奔跑著

結果,因為草地上滿是蜻蜓低空飛行,居然把芹芹嚇死了

又換來一陣胡亂哭鬧並且黏在把拔身上死都不肯下來



就連平常最愛的溜滑梯都捨棄不玩了



我該說,芹芹還是適合當都市人嗎

像這種接近大自然的活動,每次只要有蟲或有翅膀的都可以把她嚇得屁滾尿流


 ▼  我實在不知道草地中央為什麼會有這塊岩石,這是好漢坡嗎




芹小姐這樣死黏住馬克,直到看到兩個小姊姊在玩這盪鞦韆搖椅才吸引到她的注意肯下來玩

果然小孩還是會找小孩伴的




就在我們用餐用到一半,布媽一家人也到了

 ▼  芹芹跟布哥哥開心的合照(其實阿布內心並沒有很開心



更多照片看這邊(←點牠)




高巢森活休閒農場

 地址: 台中縣太平市東汴里山田路 218

 電話:(
04
2278-4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